SS_Cindy

Hail Stucky!

包子生贺

扩一下

妘骓:

这边也扩一下。微博链接



首页求扩!!!9月15有漫展包了宝贝儿们!最近持续低迷差点跌回要吃药的状态。今天刷到漫展的消息感觉一口气又给吊上来了。虽然这样很不好...但是我不管我要去看包了!! 另外因为915离包生日还蛮近的,于是我10秒钟前我决定做一个集合饺子们祝福的生贺 Fanvid,漫展的时候把大家的祝福和表白带给包。求帮扩!内容可以是手写祝福,语音录音,视频录像,照片...任何可以放进视频的内容都可以。中英文罗马尼亚语不限,中文内容我会在视频里加上英文翻译。因为时间比较紧,确定内容以后麻烦不要二次更改啦,统一私信发内容,视频的话上传度盘发下载链接,或者发邮箱 charlie.z.cui@gmail.com  截止日期7月31。饺子们燥起来!!! 


评论

热度(25)